🍺🍞专用特制鸡笼

*涉猎广泛,杂食爱磕cp
*宝贝们不要因为口嗨关注我啊!本人真的爱口嗨orz

纪念陪伴了我高中三年的小仓鼠胖子。

虽然老了的时候并不能称之为胖子,瘦瘦弱弱的,背脊弯曲变形,眼睛发炎,跑跑轮没跑几步就掉下来,但只要听到笼门有动静就特别激动的趴上面,脚一蹬一蹬的想爬上面前模糊的一片肉色,她知道那团庞然大物不会伤害她。

她不像一般小仓鼠一样有个圆滚滚令人喜爱的身材,所以给她取名胖子希望她圆起来,好像起反作用了。

她的牙齿很锋利,透明鼠笼上所有有缝有洞的地方被她磨了个遍,咬穿一个大洞不是问题,问题是都被我堵上了。

她还喜欢舔人的手指,或许不是喜欢,就是想表达她的心情。心情好就舔,心情不好还舔。当然心情好坏在于有没有好吃的,她的生活很简单。

她也是只安静不下来的小仓鼠,很怕高,不敢安静蹲在手心里,只敢趴成一张鼠饼,贼头贼脑的那种,或者不停在手臂上爬,找地方下去。一点都不可爱。

就是这样一只被我嫌弃了三年的小仓鼠,她的一生都由我陪伴度过,我想,这是一件很幸运的事情,无论是对我还是对她。

小胖子,么么哒,晚安啦。

评论(1)

热度(16)